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长三角、珠三角知识产权合作联动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长三角、珠三角知识产权合作联动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7

73日,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2020上海浦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暨长三角珠三角知识产权合作联动大会在上海康桥创业园召开。

会上举行了长三角、珠三角知识产权合作联动签约仪式。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赵顺龙作为江苏省签约代表发言,希望以此为契机,紧抓知识产权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跨区域知识产权交流合作,携手提升长三角、珠三角两大区域的科技创新,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推进新经济高质量发展。

保障独角兽企业持续成长的知识产权工作专题讨论环节,协会名誉会长、省知识产权局原局长朱宇从培育、发展、挖掘、布局以前沿技术驱动为导向的独角兽企业的高价值专利角度,针对企业如何深耕商标品质,打造高质量产品与参会专家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