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副秘书长查锡雄参加省“企业成本”和“地方财政经济运行” 专题调研座谈会

协会副秘书长查锡雄参加省“企业成本”和“地方财政经济运行” 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为进一步了解江苏为应对突发疫情和贸易摩擦双重冲击所出台的关键政策和实施效果,配合国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院的调研活动,江苏省财政厅于1027日组织召开企业成本和地方财政经济运行专题调研会。参加调研会的有省发改委、工信厅、科技厅、人社厅、国资委等省级机关处室负责人及省部分行业协会负责人,我会副秘书长查锡雄代表协会作为科技服务业协会代表在会上发言。

查锡雄副秘书长结合协会会员单位的实际情况,例举一些典型案例,从省里对初创型科技企业的扶持政策、地方政府对科技人才引进措施等方面提出科技资源应该充分整合,优化要素配置,在当前深刻变化的国内外环境下,通过精准施策为各创新主体雪中送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