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组织开展校企交流会

协会组织开展校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充分解决会员单位的创新需求,115日,由协会牵头组织的校企交流会在南京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锁明和四位专家教授、江苏禹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泽及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共同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黄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智能制造工程5个本科专业,每年毕业生的就业率在98%以上,是学校的就业先进单位。学院已经有三个专业通过了国家工程认证,电气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自动化已通过了国家一流专业的预审,人才培养成果丰硕。学院特别重视学生的科学竞赛,省级以上的学生科技竞赛在全校处于领先位置,获得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学院可以派学生到企业交流、实习,为企业储备人才,提供智力支撑,同时也提高学生的实战经验。

南京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锁明


禹江科技的总经理李泽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公司在北斗、4G5G、人工智能等方面开展的主要业务工作,提出了在研发方面的技术需求,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深入开展研究工作,沉下心把产品做精做细,提高设备的性能,缩短使用周期,进一步开拓市场,为后期发展打牢基础。李总非常感谢协会组织本次交流会,也欢迎学院和协会到企业实地考察,就具体技术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禹江科技的总经理李泽


协会查锡雄副秘书长表示,南工大是协会的发起单位之一,协会一直以来重视产学研工作,协会的宗旨和主要工作与学校推进校地融合、产教融合、校企融合紧密相关。作为省级骨干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我们致力于做好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桥梁,促进创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禹江科技去年刚加入协会,提出产学研的技术需求,我们在前期与双方交流的基础上,组织了本次校企交流会。查锡雄副秘书长指出,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会,能够促进三方的沟通与交流,在更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协会副秘书长查锡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