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员风采 > 红豆集团等会员单位被授牌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

红豆集团等会员单位被授牌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

发布时间:2023-01-28

日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全省340家智能制造示范车间进行授牌公示,副会长单位红豆集团有限公司、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等6家车间被认定为2022年省级智能制造示范车间。
   祝贺以上会员单位!
   智能制造示范车间是指通过网络及软件管理系统使数控自动化设备实现互联互通,达到感知状态和实时数据的分析,从而实现自动决策和精确执行命令的自组织生产精益管理的车间。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建设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动江苏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总体部署,落实《江苏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有关要求,加快推动龙头骨干企业、中小企业、产业链“智改数转”,夯实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软件、智能硬件和装备、网络设施及安全等基础的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