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服务对接 > 【项目推介②】加拿大MaRs孵化器项目推介——大健康项目

【项目推介②】加拿大MaRs孵化器项目推介——大健康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23


01
Conavi
——图像引导系统

Conavi Medical是一家医疗器械公司,专注于为微创心血管手术提供图像引导技术。他们拥有的独特图像引导系统叫做Foresight ICE System™,该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前瞻性和3D心脏内超声功能的新功能。


02
DoseBiome
——口腔微生物生态保健
DoseBiome是一家专注于创新的口腔微生物研究的牙科保健公司,通过预防龋齿和牙周病等疾病,改善口腔微生物生态系统。最终目标是开发益生元/益生菌消费品,选择性地减少不良细菌,同时促进有益菌落的生长。


03

Eve Medical
——女性医疗器械
Eve Medical是一家医疗器械公司,负责设计,开发和销售针对女性特定医疗保健需求的医疗器械。该公司旨在通过使医疗技术易于理解,操作界面友好和低成本高效益等特点来显著降低疾病率,从而提高妇女的医疗保健质量。它的第一个产品为妇女提供了一种简单,可靠的方法来筛查导致子宫颈癌的感染。


04

Figure1

Figure 1 通过联系世界各地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来查阅,讨论和分享医疗案例。它现在拥有一个100多万医疗专业人士的全球社区。 Figure 1 被Betakit列为2016年顶级创业公司之一。


05

InDanio
——药效发现的新方法
InDanio Bioscience提供了一种基于人体细胞核受体基因表达的药物研发的新方法。细胞核受体是许多生物过程的重要调节体,也是发现药物疗效的重点标的,包括肥胖症,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等。InDanio的专有技术使药物开发者能够同时评估药物递送,稳定性,特异性,组织选择性,毒性和直接或间接作用。该技术有助于减少时间和成本,并提高开发者药物研发计划的成功率。


06

Induce Biologics
——骨再生的生物植入材料
Induce Biologics Inc.是一家位于多伦多的再生医药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用于骨再生的生物植入材料。主要候选物质是URISTTM,这是含有骨形态发生蛋白(BMP)和专有载体的新型植入物,该载体可以实现逐步的,多阶段的BMP递送。


07

Geneseeq
——精准癌症病患护理
Geneseeq是一家健康解决方案公司,专门从事基于对患者基因组概况的综合分析后进行个性化癌症病患的护理。其目标是通过下一代测序和最新的癌症知识的结合,为患者提供精准的癌症病患护理。Geneseeq目前总部设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在美国和中国设有办事处。


08

Mozzaz
——移动治疗与护理方案
Mozzaz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涉及一套移动应用程序,可将患者与医疗保健提供者联系起来,从而提供及时可实现的治疗,继而推动高质量的护理。


09

NP Screen
——早期癌症检测
NP Screen Cancer Care提供NP癌症检测,早期癌症检测,癌症治疗和癌症筛查检测试剂盒。他们专有的技术是利用基因检测筛查来检测鼻咽癌。这种基因检测使得人们能够在很早的阶段确定是否患有这种疾病。从而提高他们治愈的机会。







以上如有您感兴趣的项目,请和我们联系。

电话:(025)96123,025-83587486,025-83587489
E-mail:lr@zjstcc.com,96123@zjst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