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热烈庆祝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与超界融创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热烈庆祝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与超界融创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7-11

2017年7月10号超界融创集团与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在河西万达集团总部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本着“互惠、互利、恒久、稳定、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以统一的资源整合优势为基础,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投资回报为核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尧静女士与陈荣生先生代表江苏科技创新协会表示未来双方将在南京国际“纳米科技城”项目、南京软件谷“一带一路”创新与技术转移基地项目、“军民融合”项目、大健康、文旅”产业项目及学术科技合作交流等多个领域合作发展。


超界融创集团诞生于江苏南京,集团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产业金融服务提供商,坚持“产业引导金融,金融服务社会”的责任理念,通过“洞见价值”、“开拓创新”两种形态,聚焦“产融结合”及“新型城市化建设”两大板块,结合基金、保险、信托、银行等众多合作伙伴,力争成为中国金融业声誉卓越,最具公信力和价值创造力的企业。


超界股权投资基金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多名从事银行、券商、信托、会计师事务所、资产管理公司等知名金融服务机构的、拥有多年从业经验的高级管理人才共同创办,并积极贯彻国家十三五规划,全力推进超界股权投资基金成为国内领先的产业金融投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