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和营改增优惠政策讲座顺利举办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和营改增优惠政策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7-18


7月14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和营改增优惠政策讲座在南京大数据产业专业委员会(筹)、南京大数据产业基地举办。讲座由长期从事过技术市场管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实际操作经验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技术合同仲裁员徐恺良老师做主讲,张家港智能电力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享汇智科技信息集团、宿迁技术交易服务中心等单位积极参与讲座。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来尧静教授



讲座开始,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来尧静教授介绍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服务项目,并对各位积极参与本次讲座表示热烈欢迎。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镇江分会 镇江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 邢国权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镇江分会镇江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邢国权从组织领导体系出发向参与讲座人员介绍协会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咨询服务项目,并建议参会人员将参与培训所学习到的知识及时向企业内部传递。



△主讲专家 徐恺良


主讲专家结合自己在技术合同行业多年的实践经验为参会企业详细介绍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以及营改增后的税收和所得税的优惠政策。讲座通过主讲专家亲自示范技术开发(委托)合同文本的签订填写,并在现场为企业答疑,与各单位人员交流沟通,加深参与讲座人员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了解认识。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和营改增优惠政策讲座将在江苏省内各分会地区陆续举办,请各会员单位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