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乌克兰无人机专家应协会邀请参访南京钟山苑航空技术有限公司

乌克兰无人机专家应协会邀请参访南京钟山苑航空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06

2017年11月4日下午,来自乌克兰哈尔科夫的国际导航和运动控制院院士科尔图诺夫·维亚切斯拉夫·伊万诺维奇教授在协会来尧静副秘书长与陈荣生副会长的陪同下,参观访问了位于白下高新区的南京钟山苑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一同前往的还有北京欧亚远航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任于海滨、北京智慧联合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介荣、南京中博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监林丽,以及南京理工大学电光学院李洪涛博士。


南京白下高新区产业发展处处长熊茂林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高新园区的基本情况,以及科研院所在相关领域的研发思路。北京欧亚远航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于主任介绍了乌克兰专家团队基本情况和合作的构想。双方在互相了解之后,就技术合作对接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双方就技术合作开展讨论


科尔图诺夫·维亚切斯拉夫·伊万诺维奇教授进行技术介绍



科尔图诺夫·维亚切斯拉夫·伊万诺维奇教授

在南京钟山苑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昂海松带领下参观公司产品


主要与会人员合影



专家介绍:

茹科夫斯基国立航空航天大学“哈尔科夫航空学院”无线电子系教授科尔图诺夫·维亚切斯拉夫·伊万诺维奇,2007年获得国际导航和交通管理协会成员和国际导航和运动控制院院士。1977年-2016年任茹科夫斯基国立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长期从事信号处理、转换、重传和无线电系统开发研究,在无人机领域具有十余年的技术积淀和科研成果,目前带领3个博士和5个副博士(管理和控制系统方向)进行无人机方向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发表专业文章95篇(15篇Sco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