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十周年大会 > 技术成果产品与项目 > 江苏维力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维力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0

智能3D激光加工倡导者卓越的激光自动化解决方案

 

产品介绍(卓越的激光3D加工产品链)

1、旗舰型WJ系列机器人激光加工站

    WJ系列机器人加工系统,是维力安智能科技与德国业纳公司合作开发的五轴内导光机器人激光加工系统,是国内唯一的CO2气体激光三维智能柔性加工系统,开创了碳纤维、玻璃钢等复合材料加工的新领域。

    系统无光纤缠绕、光路传输无障碍、无死角、从而在高速状态下实现机器人的高精度运行、完美满足生产节拍的需求。

优势特点:

    1)高速度:机器人轴向运动更快,比现行标准提升了60%

    2)高精度:经过CMM验证重复精度±50μm

    3)节省资源:布局灵活,占地面积小;

    4)成本效益:该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设备的购置成本,零配件维护和更换成本更低,使整个系统更加简化;

    5) 柔性配置:模块化设计,可多台机器人组合,适合超大零件加工,大大提高加工效率及加工范围。

应用领域:

1)汽车轻量化中,内饰、座椅、外部覆盖件、保险杠、挡泥板等部件的切割加工;

2)民用航空领域的高端内饰、军用无人机新材料覆盖件的切割加工;

3)金属、复合材料棺材的切割加工;

4)家用外壳、冰箱内胆、卫浴等的切割加工;

5)安全防护材料的切割加工;

技术规格:

 

2、标准型 WK系列机器人激光加工站

    WK系列机器人加工系统,是维力安智能科技与德国库卡公司合作开发的国内首台六轴外导光机器人激光柔性加工系统。

    WK系列机器人开创了一种汽车地垫、内饰、顶棚及玻璃钢制品和其他复合材料激光3D柔性加工新技术,解决了传统加工的”瓶颈“问题。

    WK系列机器人切割、焊接加工系统,集柔性加工,低成本运行,节能环保的优势,可替代复合材料、汽车内饰、挡泥板内衬等传统的加工工艺,是汽车配套企业的首选产品。用焊接头更换WK系列切割加工系统的切割头,就可以对切割件进行焊接加工。

优势特点:

    1)灵活度:即使在切割复杂3D组件时也能保证最高可接近性;

    2)高精度:激光切割能够对材料进行非常精确的加工;

    3)更换时间;更换时间短,所有任务仅使用一个工具,因此自动节约了时间;

    4)使用成本低、操作简单、节能环保;

    5)非接触加工、加工变形小、材料表面无损伤;

应用领域:

    1)汽车轻量化中,内饰、保险杠、挡泥板等加工

    2)铁路机车轻量化中,机车外部覆盖件、座椅、卫生洁具加工;

    3)各种复杂结构的复合材料管材3D切割加工;

    4)安全防护材料防弹头盔的3D加工;

技术规格:

 

3KMC系列三维激光加工中心:

    KMC系列加工中心既可以加工三维产品又可以切割平面材料。加工主要由XYZ方向直线运动轴和KUKA机器人456关节本体及其控制系统、激光发生器和终端输出系统(切割头)、安全防护系统等组成。使用专门为本机床研发的PEPS离线编程软件可以轻松实现复杂三维零件的切割,快速切换产品的时候使编程时间间隔最小。

工作站配有防护光栅和安全门,避免人员误入而受到伤害;

优势特点:

    采用德国库卡KMC系统,速度高达100m/min6轴,飞行光路结构(开放性好、易接近、加工时工件固定不动、效率高)

    1)可切割材料:金属:碳钢、硅钢、不锈钢、铝合金、钛合金、镀锌板、酸洗板、镀铝锌版、铜多种金属材料。

    2)非金属:各种塑料、玻璃钢、碳纤维、SMC等多种复合材料。

    3)新型直驱焦头,高动态性,高精度。F轴自动调焦。可切割复杂曲面零件。各种管件。自学式3D编程,高性能、高效率、高精度、低成本。

技术规格:

 

4、独特的机器人离线3D模拟编程系统

    用于机器人及三维加工应用的3D模拟编程系统:

CAD数据导入:

 

离线编程:

 13D离线编程:

    CAD到路径的算法,含点,曲线和表面操作;引刀线和后退自动生成;示教选项,可插入/修改附加点和动作

 2)技术包:

    复杂应用编程更加快速;所有操作参数可以实现自动设置

3)程序优化:

 点的修改(便宜,正常,切线……);点组中试试插补以使平滑;灵活地控制参数及启动夹钳等装置

案例:

 

5、结合激光加工配置各类自动化生产线

       

激光3D加工系统,可集成材料加工上下游自动生产线,实现远程故障诊断、远程技术支持、离线软件编程等功能。

 

专业定制、自动化柔性生产线:
     根据客户的需求,激光加工站可集成自动上下料,将单机加工提升至激光加工后产品直接入库,打造复合材料加工的自动化生产线。
              

     智慧工厂是现代化信息化发展的新阶段,是在数字化工厂的基础上,利用物联网的技术和设备监控技术加强信息管理和服务,清楚掌握产销流程、提高生产过程的可控性、减少生产线上工人的干预、及时正确地采集生产线数据,以及合理地生产计划编排控制生产进度,并加上绿色智能系统等新兴技术,构建一个高效节能的、绿色环保的、环境舒适的人性化工厂。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