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生物质专委会陈集双教授等一行参访副会长单位苏交科

协会生物质专委会陈集双教授等一行参访副会长单位苏交科

发布时间:2018-05-11

4月27日上午,高等级公路生物基新材料应用专题研究会在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方山召开。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新加坡纬盛环保控股集团、南京聚锋材料有限公司、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南京绣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相关企业约2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吴春颖副总工宣布了研究内容、考核标准、经费预算,江苏科技创新协会和各专业生产企业,就材料的强度、环保性能、防腐指标、绝缘条件、缓冲力学、损毁程度等,进行了专业分析;并结合我国地质特点、气候变化、道路现状、安全特征、车辆性能、流量分布,进行了评估和比较。 最后,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生物质专委会主任、南京工业大学陈集双教授,综合大家意见,进行了归纳整合,确立了产品形态,进行了团队编组分工,并安排了工作进度。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加强了协会各专委会之间的联系,推动资源共享、项目创新,加快推进科技资源的高效利用,通过校企合作为创新开辟更多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