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2019“江苏创造企业行”第五站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调研考察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江苏创造企业行”第五站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调研考察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7

2019417日下午,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党组书记支苏平在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朱宇、秘书长赵顺龙、副秘书长常语琴的陪同下考察调研朗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调研主要就朗坤智慧医疗3D直播平台进行交流,朗坤董事长武爱斌首先带领支局长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及运用案例。


支局长、协会相关领导与武爱斌董事长进行了座谈。会议期间,武爱斌就朗坤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朗坤医师慧3D直播平台和已获得的成果。支局长非常认可朗坤的发展,并就知识产权的布局及顶层设计给予了指导意见。



 “江苏创造企业行将持续深入地开展,协会充分调研企业需求,进一步整合科技力量,整合协会的政、产、学、金、介等平台资源,为企业做好需求对接服务,推动技术创新,助力会员单位更快更好发展。


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产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中国智慧化建设领域的实践者和领导者为企业愿景,以用数字化手段改善城市、园区及工厂管理绩效为企业使命。在“智慧工厂、智慧园区、智慧城市、智慧校园、智慧医疗”领域构建起“管理咨询、解决方案与产品、IT运维服务、IT监理服务”的全流程全寿期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