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2019协会会员单位互访第六站--走进“苏交科”

2019协会会员单位互访第六站--走进“苏交科”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23日,协会秘书长赵顺龙带队走访副会长单位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互访的会员单位代表有:中材科技南京玻纤院董事长赵谦,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邓幼莺,江苏豪纬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恩平,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陈斌,南京大数据产业协会秘书长吴翠敏,紫金农商银行科技支行部门经理张萌,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规划投资部主管张羽。协会副秘书长常语琴及秘书处等相关人员陪同互访。


苏交科集团项目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董菁菁接待了协会一行,秘书长赵顺龙及各单位代表在苏交科集团首席工程师、新型道路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曹荣吉的带领下参观了苏交科的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型道路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及在役长大桥梁安全与健康国家重点实验室。随后,交通科学研究道路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刘伟及交通科学院副总工程师吴春颖共同参加了研讨交流。



首先,项目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董菁菁从成长发展、未来展望、组织战略等方面向大家介绍苏交科集团,赵顺龙秘书长向在座的所有会员单位汇报了2019年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的重点工作。中材科技南京玻纤院董事长赵谦与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邓幼莺就企业创新及智慧城市研究院的问题与曹主任展开深入的探讨。在交流会中,各单位代表均表示,通过参观交流,进一步的了解到苏交科的基本情况、实际需求,可以有效的将各企业的诉求整理汇总,在协会的平台上进行资源共享等,同时感谢协会提供的交流机会,希望有可以更多机会参与到协会组织的活动中。


   最后,赵顺龙秘书长表示“江苏创造企业行”作为协会一项常规化、基础性的工作,秘书处将会持续组织对各会员单位进行走访,以促进各会员之间更好地合作、互助与发展,为会员单位自主创新和优化升级提供有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