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2019“江苏创造企业行” -朱宇会长一行走访苏宁金融有限公司

2019“江苏创造企业行” -朱宇会长一行走访苏宁金融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更好的开展会员服务工作,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需求和为更多会员单位解决面临的实际问题,协会持续开展“江苏创造企业行”活动,2019年6月28日,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朱宇,秘书长、南工大经管院党委书记赵顺龙,副秘书长常语琴一行走访协会高级会员单位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琪生、副总经理戚文平接待了协会一行。


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29日,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江苏省唯一一家消费金融公司,全国首家以大型互联网零售企业为主要出资人的消费金融公司。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总部设在南京,是一家专注于消费金融领域的金融机构,以民营为主的混合所有制消费金融公司。2019年,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入选为工信部云计算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银行业协会消费金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累计服务客户近500万户,连续三年保持盈利增长。


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琪生


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戚文平


董事长王琪生先生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副总经理戚文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的科技水平、技术研发力量,并汇报了企业在科技项目申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朱宇会长、赵顺龙秘书长、常语琴副秘书长从定位方向、知识产权、技术研发、资本对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现场给予针对性、指导性意见以及后续的规划建议。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 朱宇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  赵顺龙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副秘书 常语琴

协会将持续开展“江苏创造企业行”活动,进一步整合科技力量,共享科技资源,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技术创新,提升会员单位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