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2019玄武区上半年科技服务业工作总结暨科技服务业推进会顺利举行

2019玄武区上半年科技服务业工作总结暨科技服务业推进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4

科技服务业是推动科学技术升级优化的关键产业,为提高科技服务业统计调查制度的工作效率,让更多的科技服务业单位完成填报工作,716日,玄武区科技局联合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在南京玄东科技园举办2019年上半年科技服务业工作总结暨科技服务业推进会。

玄武区科技局副调研员蔡善兵致开幕辞,汇报了玄武区科技数据填报现状,并感谢参与填报的企业为科技数据统计做出的贡献。南京市科技信息研究所统计室副主任汪小星、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副秘书长常语琴、玄武区科技局成果科主任科员尹维林、玄武区科技局成果科主任科员尹维林、顾鹏飞出席了本次推进会,现场到会单位代表三十余人。


推进会上,南京市科技信息研究所主任汪小星做江苏省科技统计数据处理系统填报讲解。从科技服务业统计工作介绍,统计分类,统计报表三方面展开讲解。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副秘书长常语琴向与会单位介绍协会。与会的单位代表与现场专家交流互动,填写电子调查问卷。

本次推进会围绕支撑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实施目标,加强对科技服务业工作的指导、服务,共同支持和推进全市科技服务业的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共同谱写政企同心、携手同进、凝心聚力、跨越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