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一行走访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协会一行走访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04

为了深入了解协会会员单位的运营情况及创新需求,加强各创新主体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协会名誉会长朱宇、会长赵顺龙等一行于近日走访了副会长单位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协会同时邀请了连云港市科技局副局长章云霓、成果处处长周梦玲等相关部门领导一同前往。淮阴工学院、苏九九久科技有限公司、葛兰素史克制药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7月30日下午,协会等一行人走进江苏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展厅,参观了康缘药业智能化制剂工厂、智能化提取精制工厂。康缘药业研发总监章晨峰章总介绍道,公司注重创新中药的发展,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第十五届、二十一届两次中国专利奖金奖。

在座谈交流中,康缘药业董事长、研究院院长肖伟,副董事长、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振中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希望协会在科技政策、人才培养、专家咨询等方面提供支持,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7月31日上午,协会等一行人来到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恒瑞新医药产业园,走进恒瑞形象展厅,从大事记、团队、产品等方面系统地了解恒瑞医药。参观结束后,一行人进行座谈交流,恒瑞医药副总经理吴玉霞、知识产权总监马淑芹等公司领导参加了交流。恒瑞医药注重创新药的研发投入,重视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以及知识产权规划,坚持科技创新国际化,目前有多款创新药在海外进入临床,也是唯一实现国产注射剂在欧美日市场规模化销售的中国制药企业。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协会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创新现状和需求,以及对协会事业发展的想法和期许。未来协会将紧紧围绕会员企业的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政产学研金介的协同创新作用,促进各主体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