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副秘书长查锡雄参加省“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协会副秘书长查锡雄参加省“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围绕新时期中央和地方政府在区域创新体系中的功能定位和作用边界,充分了解全省在区域创新体系建设中出台政策的实施成效,根据国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院来苏调研的有关通知要求,江苏省财政厅于113日组织召开了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参加调研会的有省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财政厅职能处室的负责人以及省社科院、农科院等6家省直属科研院所和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的负责人。我会副秘书长查锡雄代表协会参加调研座谈会并作了发言。

查锡雄副秘书长在发言中提出了对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的体会和建议,重点介绍了协会作为全省重要的骨干科技创新服务机构和公益性服务平台在围绕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开展的重点工作和主要成效。他指出,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作为在全国成立较早的非盈利性科技服务平台是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协会的会员单位包含了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等各个创新主体,下一步协会将进一步努力发挥“牵线搭桥”的作用,充分推动创新资源优化配置,为江苏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