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一行走访江苏赛迪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协会一行走访江苏赛迪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24

    为深入了解协会会员单位的运营情况及创新需求,6月18日上午,协会赵顺龙会长一行走访江苏赛迪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赛迪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手动、电动、光伏电控内置遮阳百叶中空玻璃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主导和参与起草了近四十多项门窗、透明玻璃幕墙、建筑遮阳行业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作,并获批江苏省高性能智能光伏电控内置百叶中空玻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光伏电控智能内置百叶中空玻璃产业化示范企业”等。


    走访中,企业技术负责人表示,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内置遮阳百叶中空玻璃科技产业化示范企业,“赛迪乐”品牌已通过“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评审认证。公司一直坚持创新引领,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大型绿色环保、节能减排高峰论坛。赵顺龙会长对“赛迪乐”产品的成熟度、市场占有率表示充分肯定,符合国家对节能环保产品的定位;同时,赵会长表示,企业可以通过前瞻性专利布局,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先进性、创造性,抢占相关技术领域的制高点。作为“政产学研金介”协同创新平台,协会可以组织专家对企业进行诊断,赋能科技创新。

      协会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展厅、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技术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