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关于做好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员登记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员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7

各位会员、各有关单位:

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协会章程有关规定,协会将于2024年进行换届选举工作。为统筹做好换届前的筹备工作,现将会员登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体会员重新登记信息,填写《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员登记表》(附件);

二、本协会会员为江苏地区直接从事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活动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与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活动相关的风险投资、投资管理、技术与管理咨询服务等行业的金融证券机构、研究机构、创新型企业和其他相关企事业单位及个人。

1、单位会员应在所属行业内有特色鲜明的产品和服务,有较好的业绩、良好的声誉、较强的竞争力。

2、个人会员应热心科技创新工作,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在所熟悉领域取得一定的成绩,做出突出贡献。

3、单位会员设代表一名,应当是单位会员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从事相关工作的负责人。第四届会员中原入会单位代表如因退休、辞职、单位重组、合并等客观原因不能履行职责的,应推荐能胜任的人员为下届单位会员代表。

三、对换届工作有疑问或者诉求请随时与协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曹敏、吕睿

电话:025-83587494,025-83587485


换届工作是一次全体会员共建共商的大事,请各位会员、各有关单位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如实填写表格内容,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24年1月20日前报协会秘书处。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新模范马路5号科技创新大楼。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xhhy2024@163.com。



附件:《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员登记表》

关于做好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员登记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