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热烈欢迎秦淮区张敏副区长一行领导莅临协会

热烈欢迎秦淮区张敏副区长一行领导莅临协会

发布时间:2014-07-22

2014年7月21日下午,秦淮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敏带领区科技局等一行人莅临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考察,协会秘书长赵顺龙教授、常务副秘书长罗时龙教授进行了接待。

会议期间,协会副秘书长兼江苏钟山知识产权有限公司陈一光总经理首先就协会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协会的服务优势和已获得的成果。张敏副区长非常认可协会的发展,并就协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能力进行了相关咨询,南京321人才引进之后,如何孵化走向成功的企业,成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赵秘书长认为要脚踏实地,了解企业的真正需求,通过公益性的对接活动,打造政产学研金介的公共平台,并列举了几个成功案例。

双方交谈甚欢,均表示可以多方面展开合作。最后,张敏副区长诚挚邀请赵秘书长一行尽快到秦淮区考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