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工信部领军人才江苏班情境领导课程圆满结束

工信部领军人才江苏班情境领导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7-02

“2013-2014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江苏班)”于6月28日开始在南京工业大学首次开课。本次研修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承办,由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南京工业大学经管院/MBA中心/国际商学院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基地共同协办。

6月28日上午9:00,研修班课程正式开始。此次开课研修主题为“情境领导”,由企业管理专家、美国领导力研究中心认证的授权讲师张理军博士授课。张理军博士一直从事管理实务和企业管理咨询活动,拥有丰富的培训和教学经验。在讲课中,张博士例举了多个鲜明的案例,从理念到行为模式,从操作层面和实战角度,以企业家的形式向学员传授了丰富的情境领导力相关知识。课堂上,学员们不断提出疑难管理问题,进行情境模拟,互动十分热烈。来自南京常荣噪声的张总表示:“老师讲课非常精彩,受益匪浅,而且我还结识了不少企业家朋友。”学员们在肯定此次课程的同时,也对接下来几个月的课程内容提出了希望。

张博士讲课

学员提问互动

本次研修班的举行,不仅提升了中小企业家的管理能力与综合素质,更促进了江苏省中小企业普遍发展。研修班学员均对本次活动予以肯定,并希望能够继续参与,共同应对经济全球化、知识全球化的挑战,持续将所学技能应用到实战中去,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在全省迈向知识经济强省之路上快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