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德国ENIGA环境能源高科技集团受JITC邀请参加“2014中国•盐城环保产业高峰论坛”

德国ENIGA环境能源高科技集团受JITC邀请参加“2014中国•盐城环保产业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4-12-04

2014118日,由江苏省环保厅、江苏省科技厅、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盐城环保产业高峰论坛”在盐城环保科技城召开。江苏(中欧)国际知识产权及技术转移中心(JITC)作为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在知识产权和技术转移等方面对外交流与合作的窗口,特邀请了德国环境能源高科技集团参加此次论坛。

集团总裁汉斯-迪特儿 黑德先生表示,此次活动是环保产业的一次盛会,对自身集团的发展有很好的启示作用,并对协会的邀请表示感谢。活动期间,德国环境能源高科技集团与盐城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汉斯-迪特儿 黑德总裁也表示希望双方能加快脚步,尽早实现更实际的项目对接。


汉斯-迪特儿 黑德总裁


德国环境能源高科技集团与盐城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